我終於找到了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方法!來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吧!

從小到大,我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對於了解自己更是好奇。我記得大學時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那真是開啟了我的心靈大冒險之旅!後來在一次跟當時的助教的閒聊中,我聽說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於是乎,我就被她的引領給吸引住了!怡霏老師的課堂氛圍總是讓人感到無比放鬆和舒適,我在那裡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心靈休息站。當然,我也毫不吝嗇地把這份美好分享給了身邊的朋友們,只是名額總是有限,得趁早預約才有機會哦!

後來我得知怡霏老師還有一些有趣的工作坊,我內心一直告訴自己,只要財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相關的課程。去年九月,我有幸前往日本旅行,途中遇到了一位團友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,於是我就扮演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解牌練習。結果,真是出乎意料的神奇!這一切又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我內心的火焰又重新點燃了!

我終於找到了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方法!來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帶領我們進入了整個課程的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解說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有78張牌!在課程中,她教授了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,讓我們能更深入地理解這些神秘的卡牌。

我終於找到了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方法!來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終於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到這一點後,我內心真是激動萬分!我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全力以赴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感到格外開心!當然,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!

現在我真的找到了讓自己心靈更充實的方法,也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走出困境,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!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,不妨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,絕對會是一場心靈的盛宴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j9uzv3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